漓安_.

“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

[黑苏]游乐园

啊啊啊啊我没脑洞


哭唧唧


一小部分瓶邪


半夜的我在码字


明天开始上网课!


私设时间线为六一,万万没成年鸭,苏万想拜师黑瞎子但瞎子还没同意


—————————正文—————————


“明天去不去游乐园?”苏万语音聊天对瞎子问道


“你都多大了还去”瞎子用一个直男的角度在视频


苏万看到黑瞎子的大脸疯狂爆笑


“安静点”瞎子扶了扶眼睛


“那你把手机举起来一点,对就这样,好看多了”苏万憋笑憋的双颊通红


“那你到底去不去?”苏万在调整好情绪后固执的问道


“那你被我绑了卖了可别哭”瞎子用冷冷的语气说完就挂了视频


苏万:???


苏万心想这就是同意了嘛,站在衣柜面前想着明天见面穿什么,这种感觉像是在


见对象??


苏万摇了摇脑袋 ,自己也不清楚对瞎子的是崇拜还是爱


苏万心想爱这种东西还是让大人们研研究去吧,我还是个未成年的小宝贝!


游乐场


苏万掏钱买了票之后发现瞎子并不是很喜欢这个地方,可能是为了不让自己伤心才没那么明显的表现出来


“你看起来不是很高兴啊”苏万嘴里嚼着小吃唔唔的说到


“阳光太强了,眼睛不舒服”黑瞎子淡淡的说到“把东西咽下去在说话,难看死了”


“小爷我可比你好看多了你个死老男人”苏万咬牙切齿的对着黑瞎子的背影说到


苏万走着发现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发现面前站着闷油瓶 吴邪和胖子


“啊呀胖爷,我可想死你了”苏万抱了抱胖爷说到“你们也来过六一?”


胖子指了指旁边的吴邪说到“小天真说他没成年非得拉着你胖爷来”


闷油瓶看了看吴邪看了看胖子,胖子识趣的闭嘴了


胖子拉着苏万就走了“你也自己一个人过?”胖子留着苏万的肩膀用一种“同是单身狗,只能吃狗粮的份”的眼神看着苏万


“哈哈哈胖爷你可真会说笑,我跟着我师傅来的”说完指了指在不远处买冰激凌的黑瞎子


“瞎子兄这是老天开眼收你为徒弟了?得得得你们都有伴,只有你胖爷我可怜兮兮的”胖爷说完装作伤心的样子走了


苏万内心哈哈哈哈哈


“别看了 快来结账”瞎子的声音传到了苏万的耳朵里


“来了来了”


买冰激凌的小姐姐用奇怪的眼神扫这眼前的二人


售货员:为什么这个爸爸没钱非得让孩子付钱?

她怎么想也想不通


“快来师傅,来玩过山车!”苏万拉着黑瞎子的手蹦蹦跳跳的跑到过山车的面前


一整天瞎子陪着苏万快玩遍了游乐场(啊啊啊我不懂什么排队不然就不能玩完了)


瞎子看着眼前有点累的小崽子说了一句“苏万,你知道摩天轮的传说吗”


苏万当然是知道的,这种浪漫的事情在他们学生的心里可是心知肚明的


苏万:所以师傅想向我表白?不行不行我是拜师我还没做好当小媳妇的准备我还没成年,不行不行


黑瞎子看到眼前小孩的脸一会红一会白的就知道这个小孩在想什么


“走,一起做吧”黑瞎子把眼镜往下扒了扒,对苏万眨了下眼笑了起来


苏万顿时愣住了


妈呀这个男人该死的魅力


当他们转到快顶端的时候,瞎子对苏万说了个让苏万震惊的消息“小崽子,我同意了你的拜师,但是训练费不能少”


苏万猛的点头,如同捣蒜


游乐园开始放烟花,映在了瞎子的脸庞,苏万看到黑瞎子的脸庞出现了从未有过的温柔


游乐园开始放烟花了,映在了苏万的脸庞,瞎子明显感觉到一个视线一直在盯着自己,瞎子转脸看到烟花被映在苏万的脸上,绯红绯红的


他忍不住掐了掐苏万的脸


“咳咳…”黑瞎子尴尬的收回了手,扶了扶眼镜


心想:苏万的脸好软


同样被抹脸的苏万也是一脸懵逼


师傅他摸我脸了?顿时脸上爆红


心想:师傅的手好暖


两人各怀心事的下了摩天轮


“等你下次假期了就来这个地址找我”瞎子递给了苏万一张纸条


这次不是眼镜店 ,而是四合院


“别忘了拿学费”黑瞎子走的时候朝苏万拜了拜手


几个月后


苏万蹲在墙角看着边上的黑瞎子


心想:这个男人一定是看上了我的钱才收我为徒的


没错,秀秀来收租了


—————————分割线——————— 


我来了我来了


早点睡啊小可爱们


晚安鸭我睡啦@傅云书请诸君看简介 @古潼京 



评论(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