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安_.

“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

[黑苏/邪簇]一个小甜饼(关于万万的高达)

啊啊啊啊第一次写文鸭

有点小紧张

私设如珠穆朗玛峰

人物归三叔,ooc归我

只看过沙海没看过小说,如果有什么问题左上角我谢谢您

主黑苏  邪簇

都说创意来源于生活

吴邪视角

严重ooc预警*

———————分割线——————————

今天是雨村不平常的一天,为什么不平常?因为来了个不速之客



“哟,今天怎么有空来我们这里歇着?”胖子看到后立马搬出来两个小马扎给了黑瞎子一个


“我这不想我徒弟了吗”黑瞎子皮笑肉不笑的说着


好吧好吧我强忍着翻白眼的冲动


这时小哥突然出现拍了拍黑瞎子的背,默默问道“你那个小媳妇呢?”


经过闷油瓶这么一问我才发现苏万这小子竟然没来,得亏黎簇这小子今天这个时间点还在睡觉,不然看到黑瞎子没带苏万不知道又得和我叨叨多久


“喂,天真,你说黑瞎子是不是惹到那个小祖宗了”胖子戳了戳我的胳膊


我看到了黑瞎子掏烟的动作一滞 ,随后又用他一贯的语气朝胖子说到“苏万这个小兔崽子正被我罚扎马步呢”


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我们四个人在一片沉默中对视,倒是黎簇睡醒了直接跑过来吊在我身上,咬着我的耳朵说我饿了


我:真难伺候???


黑瞎子干笑了两声逃也似的出去钓鱼


我偷偷发微信给苏万

我:你在干嘛?


(过了两分钟)


苏万:师兄,我师傅是不是在你那里说完还给我发了个微笑的表情(没错就是这个:🙂)


我在思考要不要把黑瞎子的消息告诉苏万,随后想了想还是让黎簇告诉他吧 ,我这一把老骨头已经经不起黑瞎子在打我了


我和小簇

我:你告诉苏万黑瞎子现在在雨村


小簇:你干嘛?


我:让你做你就做,你要是不想明天卧在床上一天你就赶紧的


小簇:…


小簇:行行行,算你狠


我叹了口气,就算黎簇不这么做明天估计也得睡到中午了


苏万火急火燎的赶到已经是中午了


黑瞎子夹着鱼的筷子突然停住


我 小哥  胖子  黎簇 我们四个对视一眼把院子让给他俩了,我们窝在墙角偷听,但是小哥似乎对这个没什么兴趣便去刷碗了


“我说师傅,你有没有良心,我为了找你可是连饭都没吃呢”苏万气的鼓着腮帮子指着黑瞎子问道


“马步扎够了吗”黑瞎子扶了扶鼻梁上的墨镜


“我操了 扎什么马步 我的高达呢 我的限量版高达呢?一个没了就算了怎么我别的拼好的怎么也没了”苏万气的像个炸了毛的猫,挥手就要去挠黑瞎子


“我觉得黑瞎子把苏万的高达给卖了”胖子小声说到


“切”黎簇看了一眼胖子“依我看啊,肯定是黑爷把苏万的高达当废品扔了”


嗯,我觉得当废品扔掉这个说法还不错


这是黑瞎子抓住炸毛的小野猫,想了想,对苏万说了一句话,只可惜突然来风了,我们遗憾没听清楚


但是苏万的脸迅速红了 手也不停的捶黑瞎子的胸膛


在我看来是在谈情说爱???


黑瞎子公主抱起了苏万,经过我们这里苏万更是羞愧的连头都抬不起来,黑瞎子朝我笑了笑


我:看来是想蹭顿饭了


到了晚饭他俩还没出来


好吧肯定是有什么事情


第二天早起我就看到苏万的腿打着哆嗦的问我虐待成年人算不算违法…

———————分割线——————————

第一次写文啊不知道怎么写,随便写写看看啦,就是想磕黑苏,邪簇,霍好

我觉得他们这些cp很好,虽然有些冷门,但是看到一个个老狐狸骗这三个小兔子我的内心就有一抹坏笑2333



评论(18)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